首页党政教辅 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

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

党委、院长办公室是学校党委和行政的综合管理和服务机构,主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积极发挥参谋助手、综合协调、督查督办的作用,做好服务领导、服务部门、服务师生等各项服务工作。主要职能有:

  一、负责组织、协调学校重要会议和大型活动,统筹安排学校领导的重要活动。

  二、负责与上级单位和相关部门的联络与沟通工作,协调校内各部门、单位的工作关系。

  三、负责学校党委、行政公文的制发及行文指导工作。负责学校重要会议记录和学校重要文稿起草工作。负责机要文件的收发管理和涉密文件的清退、销毁等工作。

  四、负责学校重要事项和信访工作的协调落实与督办工作。组织协调有关部门处理校内突发和重要事件。

  五、负责学校保密工作的组织指导、督促落实等工作。负责学校信息公开工作的指导协调、督促落实等工作。

  六、负责学校档案的收集、分类、借阅、利用等管理工作。

  七、负责与校友的联络、沟通及活动组织等工作。

  八、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委委员、党院办主任:徐国强

  党院办副主任:周宝松

  党院办副主任: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