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聚焦

首页国美聚焦

国美聚焦

百件经典,等你推荐

作者:朱杨健   编辑:朱奕琳   来源:钱江晚报    阅读:    发表时间:2021-03-22

作者:朱杨健   编辑:朱奕琳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时间:2021-03-22

百件经典,等你推荐
“识名画 学党史——百堂美术微党课
讲述中国共产党故事”活动开锣

       本报讯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贯彻中共浙江省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安排,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由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中共浙江省委网信办、中共浙江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中国美术学院主办,美术报承办,浙江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浙江省美术家协会为学术指导的“识名画 学党史——百堂美术微党课讲述中国共产党故事”活动正式开锣。
       在这里,美术报向全国读者发出“海选”征集令,邀请广大美术爱好者、热心读者,踊跃推荐能入选“百件”的美术经典代表作品。

       推荐作品要求:一、能够体现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的某一重要事件;二、作品体裁不限,但是要有较高的艺术水平;三、该作品能够引起社会公众的普遍共鸣;四、作者本人除了要有相当的知名度外,还应是社会公认的德艺双馨的艺术家;五、同类题材或同一作者,都只能推荐一张作品。

       推荐方式:发送“推荐作品名称+作品基本信息”至邮箱:meishubao2021@163.com。(注明:美术经典作品推荐)

       截止时间:2021年3月30日

       本报记者 朱杨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