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韩国富川《中国韩插画展》,并在韩国富川国际漫画大会中做<中国漫画家的生活和创作及人力培养>的演讲。

2008年受文化部邀请参加第45届法国安古兰国际漫画节,并参加“世界漫画家为北京奥运喝彩”的即兴创作活动。

2009年漫画作品《空色彩虹》参展文化部主办《首届中国动漫艺术大展》(北京)

2011年《空色彩虹》参展浙江美术馆《独立漫画展》(杭州);

2009年漫画作品《她》入选第十一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览(北京),第十二届浙江省美术作品展览;

2008年《月亮短歌》参展安古兰国际漫画展(法国);

2009年《月亮短歌》参展法国巴斯提亚国际漫画展、德国爱尔兰根国际漫画节。

2016年广州个展《大人女子》,并做专题讲座和工作坊。

2017年《白蛇》于安纳西国际电影节“中国新代际”单元放映。

12月插画作品入选由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广州市文联联合主办“首届全国动漫美术作品展览”。

2018年2月,作品《月亮短歌》入选由中国文化部与比利时漫画博物馆联合承办的《中国漫画全景——漫画中20世纪中国人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