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中国美术学院2014年度公开招聘专业基础教学部教师岗位展览入围公告(第四号)

作者:   编辑:caaeduadmin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4-06-13

作者:   编辑:caaeduadmin   来源:    发表时间:2014-06-13

  专业基础部设计分部基础课教师岗位的笔试(基础造型能力测试)和阅卷工作现已结束,根据笔试(基础造型能力测试)成绩从高到低,按1:3的比例确定了6名入围展览人员,准予进入展览环节并公告如下:

  一、入围展览人员名单

  徐跋骋、韦瑜、王梁、张英娉、陈琳、王一帆

  二、请上述入围展览人员凭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于6月15日(周日)上午9:00在南山校区美术馆准时参加展位抽签、布展,放弃本次展览的视为此次应聘弃权。

  三、为公开、公平、公正开展招聘工作,我院在学院互联网主页上公布了本次笔试考试成绩,考生可在本公告附件中自行查询。

  中国美术学院人事处

  二0一四年六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