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中国美术学院2013年公开招聘人员面试结果公告(第三号)

作者:组织人事部   编辑:caaeduadmin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3-12-06

作者:组织人事部   编辑:caaeduadmin   来源:    发表时间:2013-12-06

  根据《中国美术学院公开招聘人员公告》规定,经公开报名、笔试、面试,以总成绩,按照招聘计划数1:1比例从高分到低分,我校确定考生梁龙为管理岗位、汤颖为中专文化课教师岗位招聘入围体检、考察对象人选。同时确定考生陈玉辉为管理岗位、孙伶俐为中专文化课教师岗位后备递补人选。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1、对于入围对象,学校将按规定统一组织体检,并安排为期30个工作日的考核,对其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等情况进一步考察,经体检、考核均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聘人员。具体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2、入围对象放弃或被取消入围、聘用资格,或体检、考核中出现不合格的,依次从递补人选中产生。

  3、为公开、公平、公正开展招聘工作,本次笔试、面试成绩在学校官网上予以公布,考生可在附件中自行查询。

  联系咨询电话:0571-87164617    联系人:刘老师

 

                               

            中国美术学院人事处

  二○一三年十二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