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学生2014年暑期赴台进行“文化艺术之旅”的通知

作者:外事处   编辑:caaeduadmin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4-03-25

作者:外事处   编辑:caaeduadmin   来源:    发表时间:2014-03-25

  为了增进我院学生对祖国宝岛台湾艺术和文化的深入了解和体验,开拓视野,促进交流,我院港澳台办公室今年暑期将组织本院学生赴台湾进行为期11天的“文化艺术之旅”“。

  一.项目预定时间:暂定在2014年7月9日—7月19日, 共11天。

  二. 选拔范围:中国美术学院学生(研究生和博士生也可申请),户口必须在杭州,或者是已经开放台湾自由行的城市(共26个城市,名单见第八条),共20人。

  三. 出访费用:约10000元人民币,包括入台签注费、住宿费(双人间,城市商旅或同级)、境外全程交通费(如果来回机票超出预估价格,则另行通知补差价)、境外保险费、餐饮、第一道景点门票和导游服务小费。

  四. 以上费用不包括:办理我方赴台通行证的费用和其他费用。

  五. 申请程序:

  请各位有意者于2014年4月30日之前携1000元报名押金到院港澳台办公室报名。该报名费用在正式办理赴台手续时进行抵扣。如报名后中途退出,则报名费将纳入项目成本不予退还。如无法成团,则全额退还押金。

  六.报名地点:

  南山路校区1A-202室,邵老师,咨询电话:87164649。

  八. 开放自由行城市名单:

  北京、上海、厦门、天津、南京、重庆、成都、广州、杭州(还包括建德、淳安、富阳、桐庐、临安五县(市)的居民)、深圳、福州、济南、西安、武汉、宁波、青岛、沈阳、郑州、苏州、长春、石家庄、昆明、南宁、长沙、合肥、泉州。共26个城市。

   中国美术学院港澳台办公室

  2014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