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中国美术学院关于2013年度公开招聘人员资格审查与考试有关事项的公告(第一号)

作者:   编辑:caaeduadmin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3-11-28

作者:   编辑:caaeduadmin   来源:    发表时间:2013-11-28

  根据《中国美术学院2013年度公开招聘人员公告》,我院2013年度公开招聘人员高校文化课教师、中专文化课教师、行政管理三个岗位的资格审查工作现已结束,现将资格审查结果与考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查结果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合格报名人数

高校文化课教

社会科学教学部哲学教师)

1

7

中专文化课教师

附中政治教师)

1

15

行政管理

(组织人事部)

1

366

  已通过资格审查应聘者名单请在本通知附件中查询,请应聘对象记住考场号及考试地点。

二、考试安排

  (1)笔试时间:2013123日(周二)上午9001130;笔试地点:中国美术学院南山校区(杭州市南山路218号)。

  2)应聘人员请于123日(周二)上午830准时到中国美术学院南山校区各考场领取准考证,统一至指定考场进行笔试。应聘者务必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参加考试,无身份证原件一律不得进入考场。

  (3)应聘人员请仔细阅读《中国美术学院招聘考试规则》,如有违纪、舞弊、造假等行为,一经发现,立即停止考试、测试,取消其应聘资格。

  (4)上述考试均不指定参考书目,不划定考试范围,请考生不要来电咨询与考试内容相关的信息。考试结束后,我院将立即组织评卷、统计等相关工作,尽快公布各岗位入围人员名单,该名单将在我院网站主页公布,并电话通知入围者本人。未入围人员成绩不再通知,如需了解本人考试成绩,通过电话查询(查询电话:057187164617)。

  (5)面试入围人员名单、面试时间与地点在笔试阅卷后另行通知。

三、本次公开招聘工作由中国美术学院纪监审室全程监督(电话:057187164623)。

  附件:1.中国美术学院招聘考试规则

     2. 高校文化课教师、中专文化课教师、行政管理岗位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名单

中国美术学院人事处

一三年十一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