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转:“让网络空间清朗起来”作品征集启事

作者:浙江在线   编辑:caaeduadmin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3-12-05

作者:浙江在线   编辑:caaeduadmin   来源:    发表时间:2013-12-05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我省清朗网络空间建设,为我省正在开展的“让网络空间清朗起来”学习讨论实践活动营造良好的网上舆论氛围,现特向社会各界广泛征集作品。

  作品征集分文字类和视频类两种,要求作品内容健康向上,着眼于推进网络空间的文明、和谐,倡导依法办网、文明办网、文明上网、科学用网。文字类包括故事、散文、评论及红段子等,其中故事、散文、评论不超过2000字,红段子要简洁明快、朗朗上口、易于传播。视频类包括微电影、DV、FLASH短片,时长不超过5分钟。作品必须原创,不得抄袭。

  活动将评选产生文字类一等奖5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30名奖金;视频类一等奖2名,二等奖5,三等奖10名。对获奖作品作者,主办单位将颁发证书给予适当奖励。

  作品征集截止日期为2014年1月10日。

  参与方式:

  应征作品请上传至浙江在线论坛、博客,标题加注【清朗网络空间征文】。

  作品征集截止日期为2014年1月10日。

  

 

 

  主办:
  省委外宣办(网信办)、 省网络文化协会
  协办:
  各市委外宣办(网信办)
  承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新蓝网、各市级网络媒体、省网络文化协会会员单位

 

http://wzgg.zjol.com.cn/05wzgg/13zt/rwlqlq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