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中国美术学院南山校区学生公寓建设工程施工(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作者:   编辑:caaeduadmin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5-02-04

作者:   编辑:caaeduadmin   来源:    发表时间:2015-02-04

  中国美术学院南山校区学生公寓建设工程经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浙发改设计【2014】67号文同意建设,并已列为浙江省重点建设项目。项目建设规模 总建筑面积14672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0027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4645平方米,项目建设总投资约6317万元,建设地址位于中国美术学院南山校区内(位于200米非标准操场北侧),计划于2016年建成。项目业主为中国美术学院,资金来源为自筹,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人为中国美术学院,(委托代理机构为浙江省成套招标代理有限公司),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一、本次招标内容:

  中国美术学院南山校区学生公寓建设工程,主体6层(为单体建筑),包括学生公寓、管理用房、小超市、设备等配套用房,总建筑面积14672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0027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4645平方米,地下室底板标高-4.9米。本次招标工程的概算造价 5430.29 万元,采用工程量清单、投标资格后审方式招标。

  二、投标资格条件、要求:

  (一)投标人:

  1、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或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

  2、具有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企业主要负责人(法定代表人、企业经理、企业分管安全生产的副经理、企业技术负责人)具有“三类人员”A类证书;

  3、“企业信用报告(浙江省招标投标领域适用)”的信用等级为 BB 级及以上 ;

  4、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控股的其他公司,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均按否决投标处理;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5、自2010年1月1日以来,承建过地下室底板标高-4.5米及以上(不包括集水井、排水沟等结构)、地下室建筑面积4000平方米及以上的建筑项目,证明材料为竣(交)工验收报告以及相关的竣(交)工验收资料;

  6、投标人无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财产被接管、冻结等。

  (二)拟派项目负责人:

  1、具有注册在投标人单位的 建筑 工程专业 壹级 建造师执业资格;

  2、具有“三类人员”B类证书;

  3、在投标截止日存在在其他任何在建合同工程上担任项目负责人的,不得以拟派项目负责人的身份参加本次投标。在建合同工程的开始时间为合同工程中标通知书发出日期(不通过招标方式的,开始时间为合同签订日期),结束时间为该合同工程通过验收或合同解除日期。

  4、自2010年1月1日以来,施工过地下室底板标高-4.5米及以上(不包括集水井、排水沟等结构)、地下室建筑面积4000平方米及以上的建筑项目,证明材料为竣(交)工验收报告以及相关的竣(交)工验收资料,应能体现项目经理名字,否则无效;

  (三)其他:

  1、拟派施工现场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具有“三类人员”C类证书,人数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建质[2008]91号《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机构设置及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配备办法》的规定;

  2、投标人及其拟派项目负责人自 2012 年 1 月 1 日起至 2015 年 2 月 10 日止无行贿犯罪记录(以检察机关档案为准)。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1、本项目招标文件和补充(答疑、澄清)、修改文件以网上下载方式发放。

  2、招标文件网上下载时间: 2015 年 2 月 5 日 9:00至 2015 年 2 月 11 日16:30,招标文件下载地址:http://downc.zmctc.com/zjshy/JSGCZtbMis2_ZJS/Pages/ZBGG/PriewGongGao.aspx?ProjectNo=2013-085-04&chriid=80320576

  3、潜在投标人可凭本企业用户名和密码登录“浙江重大工程交易网”,并交纳当月的交易席位费后,在本公告下方下载招标文件和补充(答疑、澄清)。下载招标文件的同时需打印网站系统生成的随机验证码。投标人递交投标文件时,应将验证码粘贴于投标文件外包装,由招标人进行验证。若投标文件外包装没有粘贴随机验证码,或发现存在伪造、涂改随机验证码而导致无法识别的或验证码与投标人信息不一致的,招标人将拒收。

  4、未取得“浙江重大工程交易网”用户名和密码的潜在投标人,应先办理单位登记手续,取得《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证》、用户名和密码。具体登记办法请登录“浙江重大工程交易网→网上办事→交易单位登记”栏目进行操作。

  5、潜在投标人对招标文件有疑问的,应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可匿名)提交至如下邮箱:X87631130@126.com 。提交疑问截止日为 2015年 2 月 8 日16:30。招标人将于 2015 年 2月 27 日前在网上发布补充(答疑、澄清)文件。潜在投标人应自行关注网站公告,招标人不再一一通知。投标人因自身贻误行为导致投标失败的,责任自负。

  6、招标文件工本费500 元,由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缴纳。

  四、投标文件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2015 年 3 月 6 日 9 时 30 分;

  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杭州市曙光路140号黄龙体育中心黄龙广场东环(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中国美术学院

  浙江省成套招标代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