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告市民书

作者:组织人事处   编辑:caaeduadmin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4-01-17

作者:组织人事处   编辑:caaeduadmin   来源:    发表时间:2014-01-17

各位市民:

  一、中国美术学院2014年本科招生报名现场确认时间为2月12日、2月13日。

  1、陪送考生的家长(亲朋好友)及机动车一律谢绝进入中国美术学院象山校区,机动车请停泊于美院北街(路)、方家路道路两侧;

  2、考生一律从位于美院北街(路)的中国美术学院报名现场确认入口入校,并按指定路线进入指定场馆办理报名现场确认手续,同时请保管好自己随身携带的钱物。

  二、中国美术学院2014年本科招生考试时间为2月15日~2月17日。

  1、因报考中国美院考生较多,请留意开考时间,预留足够的时间到达所在考区;

  2、考生凭准考证进校,考生家长及与考试无关人员一律不能进入考区,考生家长的车辆一律不能进中国美院各考区、生活区,可停泊在美院北街(路)、美院南街(路)和象山路附近的停车泊位;

  3、考生家长请在指定区域等候,并注意保护周围的绿化;

  4、考试时间内请不要与您的孩子进行通讯联系;

  5、考试三天请机动车驾驶人注意杭州市车辆限行有关规定出行。2月15日(周六)、2月16日(周日)西湖景区限行措施交警部门将根据景区交通的实际特点,在应急情况下,或视情实施部分道路的单向通行措施。2月17日(周一)机动车车牌尾号1、9限行,市区限行时间为7:00~8:30。

  有关住宿、餐饮价格等方面的投诉电话为杭州工商:12315

  请自觉服从公安、交警及中国美院有关工作人员的指挥和管理。

  中国美术学院招生考试期间给您们带来的麻烦敬请谅解!

                                  中国美术学院

                                  2013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