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杭州元素创意作品征集函

作者:2014中国杭州大学生旅游节组委会   编辑:caaeduadmin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4-09-18

作者:2014中国杭州大学生旅游节组委会   编辑:caaeduadmin   来源:    发表时间:2014-09-18

各在杭高校: 

  为进一步推广杭州城市形象和旅游品牌,固化中国杭州大学生旅游节品牌和成果,并通过与高校智库对接整合,充分发挥旅游创意产业和活动对杭州旅游对外宣传、营销推广及产业发展等方面的智力支持,经中国杭州大学生旅游节组委会研究,决定于2014年10月成立杭州旅游创意中心。 

  杭州旅游创意中心将发挥杭州旅游创意产品、创意活动等孵化器作用,并充分结合高校专业课程、社会实践、课题研究和毕业创作等各内容,为高校师生提供广阔的实践舞台。 

  杭州旅游创意中心展示空间将设在浙江大学城市学院,为进一步丰富创意产品陈列,特向各在杭高校征集以“杭州元素”为主题的创意产品,产品类别包含旅游景区规划类、旅游活动创意策划类、(电子)产品设计类、视觉传达设计等(不限于此),比如旅游景区规划、旅游活动创意策划、旅游纪念品、海报作品、书籍设计作品、摄影作品、影视动画作品、漫画插画等方面。作品以实物的方式提供,附上简短创意说明。入选作品将获得杭州市旅委颁发的杭州旅游创意中心收藏证书,并邀请作者参加中心成立仪式和其他创意类活动。 

  为保证作品的完好,请各高校以院系为单位将符合要求的实物类作品或电子版作品于9月20日前送至浙江大学城市学院产学研合作办公室(杭州市湖州街48号北校区行政楼409室),同时提供一份作品清单。 

  联系人:侯 哲13958119949 

  叶加申13958026420 

  马  青 13819492266 

    

    

      

    

    

  中国杭州大学生旅游节组委会 

  杭州旅游创意中心(筹) 

  2014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