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中国美术学院关于2014年度公开招聘人员资格审查与考试有关事项的公告(第一号)

作者:组织人事部   编辑:caaeduadmin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4-06-05

作者:组织人事部   编辑:caaeduadmin   来源:    发表时间:2014-06-05

  根据《中国美术学院2013年度公开招聘人员公告》,我院2014年度公开招聘人员部分岗位资格审查工作现已结束,现将资格审查结果与考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由于专业技术(高校专业教师)岗位的专业测试(展览)场地限制,资格审查及测试工作延后,初定6月10日左右发布资格审查结果和测试公告。

  二、除专业技术(高校专业教师)岗位外,其他岗位应聘人员资格审查工作现已结束,已通过资格审查应聘者名单请在本通知附件中查询。

  应聘者请登录中国美术学院公开招聘网上报名系统(http://61.130.6.247/2014zp/)自行打印准考证,凭身份证、准考证按时参加考试。

  三、根据实际报名情况,美术馆(设计博物馆研究与管理)专业技术(科研)岗位仅有2人报名,不符合公开招聘要求,根据《中国美术学院公开招聘人员公告》规定,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合格报名人数

社会科学教学部哲学教师

1

5

附中数学教师

1

12

附中美术专业教师

2

21

科研创作处 (2011视觉中国协同创新中心)视觉文化科研岗

1

1

书法系、研究生处(研工部)、计划财务处、建筑艺术学院管理岗

4

344

传媒动画学院(三维动画技师)

1

3

跨媒体艺术学院(实验室技师)

1

5

  四、考试相关要求

  1、考试安排

岗 位

时 间

考试科目

地  点

附中美术专业教师

6月9日 (周一)

9:00-11:30

素描

象山校区附中教学楼101教室

13:00-15:30

专业写生

实验技术

6月9日(周一)

9:00-11:30

操作能力测试、理论笔试

象山校区11号楼401会议室

高校文化课教师、中专文化课教师、科研及管理岗位

6月9日(周一)

9:00-11:30

笔试

象山校区2号楼

(具体考场见准考证)

  2、应聘相应岗位人员请网上打印准考证,准时到达各指定考点进行笔试。应聘者务必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准考证参加考试,证件不全者不得进入考场。请应聘者仔细阅读《中国美术学院招聘考试规则》。

  3、上述各岗位的面试拟定于6月11(周三)进行,面试入围人员名单、面试时间与地点在笔试阅卷后另行通知。

  4、上述人员的考试,如有违纪、舞弊、造假等行为,一经发现,立即停止考试、测试,取消其应聘资格。

  5、上述考试均不指定参考书目,不划定考试范围,请考生不要来电咨询与考试内容相关的信息。考试结束后,我院将立即组织评卷、统计等相关工作,尽快公布各岗位入围人员名单,该名单将在我院网站主页公布。未入围人员成绩不再通知,如需了解本人考试成绩,可于6月11日前通过电话查询(查询电话:0571-87164617)。

  五、本次公开招聘工作由中国美术学院纪监审室全程监督(电话:0571-87164694)。

  

  中国美术学院人事处

  二〇一四年六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