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中国美术学院2018年第二批公开招聘艺术类专任教师岗面试公告 (第十号)

作者:人事处   编辑:姜大伟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8-06-21

作者:人事处   编辑:姜大伟   来源:    发表时间:2018-06-21

  我校2018年第二批公开招聘艺术类专任教师岗专业测试(展览)工作现已结束,根据《中国美术学院公开招聘人员公告》及有关要求,现将面试安排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

  考生可通过登陆中国美术学院公开招聘网上报名系统(即报名网址:http://zp.caa.edu.cn:8080/zpNew)查看笔试结果,不接受电话查询。

  二、面试入围名单及安排

  按《中国美术学院公开招聘人员公告》规定的面试入围比例,确定面试入围人员名单,详见本公告附件。

  三、相关要求

  1、面试资格复审。面试时将安排资格复审,应聘人员如提供的证件不全或与招聘资格条件不相符的,视作不具备应聘资格条件,自动丧失面试资格。应聘人员应携带的材料包括: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凭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留学回国人员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尚未申报认证的,可暂提供驻外使领馆出具的境外留学证明等相关材料)原件、复印件各1份及准考证。

  2、请入围面试人员提前到达心理测试地点,完成心理测试相关答卷。

  3、请入围面试人员提前到达面试地点,现场抽签,按抽签顺序参加面试,放弃面试机会视为此次应聘弃权。

  附件:中国美术学院2018年第二批公开招聘艺术类专任教师岗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