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中国美术学院2019年第五批公开招聘人员面试有关事项的公告 (第二十四号)

作者:中国美术学院人事处   编辑:赵雨岑   来源:中国美术学院人事处    阅读:    发表时间:2019-11-10

作者:中国美术学院人事处   编辑:赵雨岑   来源:中国美术学院人事处    发表时间:2019-11-10

我校2019年第五批公开招聘笔试工作现已结束,根据《中国美术学院公开招聘人员公告》及有关要求,现将面试安排公告如下:

一、面试入围名单及安排

按《中国美术学院公开招聘人员公告》规定的面试入围比例,确定面试入围人员名单,详见本公告附件。

请入围面试人员严格按照我校面试安排到达面试地点,现场抽签,按抽签顺序参加面试,放弃面试机会视为此次应聘弃权,对于抽签结束之后到场者,不再保留应聘资格。

二、心理测试有关安排

面试当天,我校将安排全体入围面试人员进行心理测试,由工作人员带领前往测试地。

三、其他事项

入围思政理论课专任教师岗(一)(岗位编号A19-19-46)和思政理论课专任教师岗(二)(岗位编号A19-19-47)的面试人员,面试时需提供本人最高学历(学位)的毕业论文复印件一套。

四、咨询

电话:0571-87164617(潘老师、谭老师),0571-87164784(顾老师、谭老师)。

 

附件:

1、
  附件: 附件1 中国美术学院2019年第五批公开招聘人员笔试成绩.pdf

2、
  附件: 附件2 中国美术学院2019年第五批公开招聘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安排.pdf

 

 

 

中国美术学院人事处

                                      2019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