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首页学习动态

学习动态

孙旭东一行赴部分二级党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

作者:李齐建   编辑:赵雨岑   来源:宣传部    阅读: 发表时间:2021-11-19

作者:李齐建   编辑:赵雨岑   发表时间:2021-11-19

继省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来我校象山校区建筑艺术学院、影视与动画艺术学院开展新一轮巡回指导后,为进一步做好第四季度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推进“三为”实践活动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深入各单位开展巡回指导。11月9日下午和11月18日上午,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副书记孙旭东带队,先后在在良渚校区和南山校区对创新设计学院党委、教学教辅联合党总支、资产后勤党总支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情况,特别是“三为”服务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和指导。

 调研中,孙旭东一行先后听取了创新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韩阔、教学教辅联合党总支书记张坚、资产后勤党总支书记王益等有关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关于本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汇报。各单位从理论学习、主题党日的开展、特色活动尤其是“三为”实践活动等方面就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作了汇报,同时就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安排作了介绍。巡回指导组查阅了学习台账,就学习材料的提炼梳理报送、宣传报道和特色活动尤其是“三为”实践活动的开展等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孙旭东对各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肯定。他说,各单位认真开展理论学习、推出特色活动、积极开展“三为”实践活动并取得成效,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各自重点工作紧密结合,充分发挥党史学习教育的对工作的推动作用。他就下阶段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一要持续抓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同时要深入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二要扎实开展“三为”专题实践活动,要充分了解师生微心愿,领导班子主动领办并为师生群众解难题,让师生们有获得感、幸福感,在年底交出满意答卷。三要进一步形成组织合力,整合凝练党史学习教育中的特色做法。

党史学习教育综合协调组、信息材料组等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和巡回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