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首页学习动态

学习动态

组织统战部党支部、创新设计学院教师党支部联合开展 “一面旗帜”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组织统战部党支部   编辑:赵雨岑   来源:组织统战部党支部    阅读: 发表时间:2022-05-05

作者:组织统战部党支部   编辑:赵雨岑   发表时间:2022-05-05

4月28日,学校组织统战部党支部、创新设计学院教师党支部在良渚校区创新设计学院联合开展“一面旗帜”主题党日活动,两个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学校党委副书记刘正作为组织统战部党支部党员参加活动,并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学校党委入选第三批“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培育创建单位,基层党组织要着力加强党的建设,不断发挥优势和特色,探索党建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的方法路径,推动实现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学校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部长兼人才办主任徐国强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学习、奋发有为,在教书育人和科研创新上不断创造新业绩,立志成为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大先生,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组织统战部党支部书记盛晨霞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创新设计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俞佳迪以“一面旗帜”为主题,围绕党旗的设计内涵、历史沿革、精神象征等内容为全体教师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精彩、颇具“国美味”的微党课。

本次活动是学校机关党支部和教学单位党支部开展联建共建的实践,同时也是组织统战部党支部开展送服务、办实事、解难题的具体实践,双方交流基层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共同助力基层党建“一融双高”,全面提升基层组织建设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