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首页党建思政

党建思政

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多部门联动走访梦园教学区解决实际困难

作者:专业基础教学部   编辑:张莹   来源:专业基础教学部    阅读:    发表时间:2023-06-30

作者:专业基础教学部   编辑:张莹   来源:专业基础教学部    发表时间:2023-06-30

6月29日,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傅巧玲带领后勤服务中心、校园建设管理处、专业基础教学部等部门到梦园教学区走访调研,为提升宿舍条件、校园环境及后勤保障等方面作出优化整改举措。后勤服务中心主任丁剑锋、副主任王建英,专业基础教学部党委书记程剑光、副主任李沐、副书记童玲君等老师参与实地调研。

现场办公会上,傅巧玲回应了专业基础教学部的实际困难,落实了造型分部、图媒分部全体新生入住梦园教学区的安排,提出了改善生活环境的举措,以保证新学年教学、学习、生活的便捷与安全,并要求相关职能单位切实提高师生舒适、便利的生活、工作和学习环境。

走访过程中,相关人员对梦园教学区校园环境建设、学生宿舍条件提升、零星工程维修、饮食服务保障、公共设施维修等方面提出了一揽子整修意见,走访人员边听边记。

后勤服务中心、校园建设管理处与专业基础教学部纷纷表示,今后继续加强互动和交流,定期开展走访,深化服务育人机制,共同促进学校后勤服务水平提升。

260A1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