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政教辅 校园建设管理处(采购办)

校园建设管理处(采购办)

校园建设管理处(采购办)

校园建设管理处是负责学校规划建设和校园管理的职能机构。采购办是负责招标采购的执行机构。主要工作职责是:

1.编制并组织实施校园建设管理总体规划,拟定、制定并组织实施年度投资、建设、土地利用计划。主责基本建设类校级制度建设工作。

2.负责拟建项目的前期研究相关工作,包括拟建项目的规划选址、项目策划、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等工作,完成立项程序。

3.负责建设项目(含房屋整体加固大修)全过程组织管理工作, 包括工程设计、报批报备、工程采购、工程施工、工程结决算、资产移交、质保期维护等环节。

4.负责学校基建工程类采购与招标、合同归口管理工作。

5.负责房产、地产等不动产管理。负责教职工住房货币化补贴申领工作。

6.负责学校能源规划管理,统筹节能工作。

7.负责校园医疗保健服务,做好全校师生员工的医疗保健、健康体检、传染病防控、健康教育、公共卫生等服务,承担除“四害” 等爱国卫生工作。

8.负责学校采购实施工作流程制定,货物、服务和工程采购项目组织实施采购。

9.采购过程执行与监督,采购合同审核与备案,货物服务类政府采购验收管理,采购活动中发生的质疑投诉事项处理,采购文件等资料整理、备案和归档,采购信息统计,采购专家管理,采购代理机构管理及供应商管理等。

10.对具有行业特殊采购要求的项目,采购办代表学校向相关单位进行采购委托,并做监督备案。

11.完成学校以及上级主管部门交办的其他任务,协同有关职能部门完成各类专项工作。

 

  校园建设管理处处长:王宇峰

校园建设和管理处副处长:吴晨

校园建设管理处副处长兼采购办主任:陈国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