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

首页报道

报道

我院第十批省派农村工作指导员赴仙居皤滩任职

作者:盛晨霞   编辑:姜大伟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6-11-14

作者:盛晨霞   编辑:姜大伟   来源:    发表时间:2016-11-14

  11月7日,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统战)部部长应达伟、高职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金一波一行赴仙居县皤滩乡送我院农村指导员施徐华挂职并召开座谈会,仙居县委常委、副县长傅巧玲、副县长潘法祥,皤滩乡乡长姚加胜等参加会议。

  会上,副县长潘法祥等相关领导肯定了我院多年来助力仙居旅游发展所取得的成果,并对我院派驻仙居县、乡两级挂职干部服务仙居等工作表示感谢。

  我院组织部长应达伟在座谈会上讲话,他指出,希望农村指导员继续发挥美院与皤滩之间的桥梁作用,助力助推皤滩发展,要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创建“最美乡村”,向基层群众学习、向基层领导学习,真正为民办实事办好事。

  皤滩乡乡长姚加胜介绍了皤滩乡面临的机遇和目前的发展情况。我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傅巧玲于今年6月挂任仙居县委常委、副县长,她指出在深化皤滩文化发展过程中,要从做活文化品牌,注重文化内涵挖掘、拓展书院功能等方面入手,要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帮扶助推创建“中国最美古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