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

首页报道

报道

创新设计学院迎来首届385名本科学生

作者:金赛英 李阳   编辑:姜大伟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8-09-02

作者:金赛英 李阳   编辑:姜大伟   来源:    发表时间:2018-09-02

  2018年9月2日,是中国美术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报到的日子,创新设计学院在我校梦园教学区迎来首届385名本科生。
  中国美术学院副院长王赞、党委副书记刘正、党委委员傅巧玲、徐国强等领导和宣传部、学工部、招生办、教务处、校园建设管理处、保卫处、后勤服务总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相关老师相继来到创新设计学院检查指导工作。创新设计学院院长吴小华等陪同校领导察看了学院各项筹备工作情况。
  创新设计学院作为中国美术学院学科拓展的全新增长点,是中国美术学院在“双一流”建设上迈出的重要一步,注重“艺科融合、校地合作”的拓新之举,是推动我校设计学成为世界一流学科的辟新之路和学校综合改革和转型的创新之策。首届新生的到来,全面开启了我校在设计学科范畴中招生、教学、管理等全方位的改革与实践,本次入学的385名新生中,有90名为非艺术类的文(理)科生,他们将与全院其他师生一起,开启创新设计之路。
  报到日下午,吴小华带领辅导员、班主任等学院相关老师深入学生寝室,看望、问候了我校首批创新设计生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