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

首页报道

报道

民进中国美院支部与民进浙江省中医院支部开展第六次友好共建学习交流活动

作者:沈曙   编辑:张玉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8-12-13

作者:沈曙   编辑:张玉   来源:    发表时间:2018-12-13

  12月9日,民进中国美院支部与民进浙江省中医院支部举行第六次友好共建学习交流活动。民进省委会副主委、中国美院支部主委卢勇,省中医院支部主委许茂盛,浙江开明画院常务副院长、中国美院支部委员沈曙参加活动。民进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刘毅、秘书长姜红雨应邀出席。

  刘毅首先向会员们介绍了民进中央十四届二次全会的会议议程、工作报告和大会交流情况,解读了会议相关精神,并结合浙江民进2018年工作开展情况,就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展望。期望两个支部能够扩大交流与合作,在社会服务、思想宣传、参政议政上做出更多的贡献。姜红雨对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卢勇介绍了明年的活动与学习计划,受到会员们的热烈支持。

  沈曙和许茂盛分别总结了2018年两个支部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他们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地搞好自身建设,发挥支部优势,履职尽责,为会员和社会多做贡献。

  会后,民进浙江省中医院支部还特意安排了养生保健讲座。活动气氛热烈,两个支部四十余位会员参加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