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

首页报道

报道

民进中国美院支部与民进浙江省中医院支部开展第七次联合活动

作者:民进中国美院支部   编辑:民进中国美院支部   来源:民进中国美院支部    阅读:    发表时间:2019-03-26

作者:民进中国美院支部   编辑:民进中国美院支部   来源:民进中国美院支部    发表时间:2019-03-26

      春风摇曳、梅花盛开,3月24日,民进中国美术学院支部与民进浙江省中医院支部在杭州超山举行第七次友好共建活动。民进省委会副主委、中国美院支部主委卢勇,民进省委会常委、省中医院支部主委许茂盛,浙江开明画院常务副院长、民进中国美院支部委员沈曙参加活动。中国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胡钟华应邀参加活动。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也是民进中央确定的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卢勇、沈曙、许茂盛分别就支部在新的一年里,将如何有重点、有计划地抓好自身建设,发挥支部优势,履职尽责进行了工作安排。

  会员们就两个支部继续扩大交流与合作,在社会服务、思想宣传、参政议政上有所作为展开了热烈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