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

首页报道

报道

我校首届阳光项目拓展运动会圆满举行

作者:白俊伟   编辑:赵雨岑   来源:体育部    阅读:    发表时间:2019-06-11

作者:白俊伟   编辑:赵雨岑   来源:体育部    发表时间:2019-06-11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外生活,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身体素质,促进各学院间的沟通与交流,推动我校体育运动的普及与发展,2019年6月5日下午16点,阳光洒满运动赛场,在余辉未落之际,由中国美术学院体育委员会主办的首届阳光项目拓展趣味比赛拉开帷幕,共计50余人参加本次比赛,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奋勇拼搏,雕塑与公共学院、设计艺术学院分获冠亚军。

      拓展运动是深受大学生喜欢的个人挑战与团队竞赛相结合的体验活动,也是近年来发展最快的新兴校园运动项目,此次阳光项目以“让有意义的体验变为有价值的经验”为主题,按照“体能消耗适中、心理挑战较大、团队熔炼为主”的思路,精心设计,通过比赛针对性地对学生在身体健康、心理健康和社会适应性方面进行塑造,使参与者在沟通能力、合作能力、适应能力、容忍能力和心理调节能力得到全面的提升。

旋风跑

毛毛虫竞速

同心鼓

大脚板

      通过此次拓展运动会,大家增强了友谊,加强了合作,极大地调动了学生对体育运动的热情,为锻造强健体魄、增强身体素质提供了方便,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相互交流的平台,更是通过比赛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