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

首页报道

报道

我校侨留联会主席李玉普当选浙江省留联会第五届理事会副会长

作者:孙颖   编辑:   来源:组织人事(统战)部    阅读:    发表时间:2019-07-02

作者:孙颖   编辑:   来源:组织人事(统战)部    发表时间:2019-07-02

6月26日,浙江省留联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杭州胜利召开。中国侨联顾问唐闻生,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连小敏,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陈安应邀出席会议并分别讲话。会议由省侨联副主席张维仁主持。

大会审议通过省留联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及《省留联会章程(修正案)》,选举产生了省留联会第五届理事会领导班子,通过了省侨联“五大联盟”各理事会候选人建议名单。我校侨留联主席、手工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李玉普当选浙江省留联会第五届理事会副会长,并担任浙江省高校侨(留)联联盟副理事长。

会上对“最美系列”选树活动情况进行了通报,我校德国留学归国人员、设计艺术学院教师蒋可炘获“最美留学报国之星”称号;英国留学归国人员、专业基础教学部教师郑文昕的先生彭忠明获“最美留学人员家属”称号。

各地市侨联主席、各高校统战部长列席会议,全省杰出归国留学人员代表、海外知名校友、优秀留学人员家属代表、全省各级留联会组织负责人等共计200余人参会。我校组织人事(统战)部副部长盛晨霞列席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