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

首页报道

报道

副院长韩绪赴部分下属企业走访

作者:张凝露   编辑:赵雨岑   来源: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阅读:    发表时间:2020-08-22

作者:张凝露   编辑:赵雨岑   来源: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发表时间:2020-08-22

8月20日,副院长韩绪在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走访调研了中国美术学院风景建筑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中国美术学院望境创意发展有限公司等部分下属企业。

走访调研中,韩绪听取了各企业负责人就企业经营现状、未来发展方向及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等方面的汇报,充分肯定了我校各企业在社会服务、城市美学、特色小镇和提高学校品牌美誉度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各企业要严格按照当前省属高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的总体要求,以聚焦教学科研为主业,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以促进产教融合与创业创新为目标,进一步服务和支持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他希望,各企业应发挥自身专业优势,有效整合学校资源,不断加强团队协作,进一步提升企业的服务水平和业务能力。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益强调,各企业要根据国有企业发展要求,围绕学校战略目标和社会服务考核指标,稳步推进我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各项工作;强化内部管理,完善现代企业制度建设和法人治理结构,规避经营风险。进一步完善薪酬考核制度,充分发挥考核激励杠杆作用,激发企业发展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