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

首页报道

报道

金一斌、方培新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张楠   编辑:赵雨岑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阅读:    发表时间:2020-11-06

作者:张楠   编辑:赵雨岑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发表时间:2020-11-06

11月6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金一斌、纪委书记方培新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安滨、党总支书记韦海洋、副院长杨安介绍学院相关工作情况。

金一斌一行首先参观了继续教育学院美术馆展出的高研部学生优秀作品展,了解高研部的教学课程及师资、生源构成等情况。走访了正在上课的教师、学生,看望了部分教工代表。随后,又来到学院行政办公区,走访了各科室并问候正在工作的教职员工。接下来在继续教育学院会议室进行了工作座谈。

金一斌对继续教育学院所取得的显著成绩予以充分肯定,表示学校将更多地支持继续教育学院的工作推进与发展,并对继续教育学院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和期望:一是紧抓学校“双一流”建设机遇,树立品牌意识,不断创新继续教育学院发展格局;二是积极谋划,结合“十四五”规划,建立更加稳定高效的工作与管理机制,充分调动教职工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三是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凝心聚力抓好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思想政治理论水平,深挖改革发展潜能,认真思考精心准备,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打好坚实基础。

方培新在认真听取汇报后表示,继续教育学院是一个团结的队伍,具有很强的战斗力。在办学、发展、管理中取得了成绩,做出了贡献。希望能够以更高的标准和要求开拓工作,依规办学,防范风险,不断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在未来发展中积极融入学校发展大局,取得更大成绩。

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向校领导汇报了继续教育学院近年工作发展成效、未来发展定位和规划思路,同时就我校继续教育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向校领导和职能部门同志做了交流。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继续教育学院各教学系主任、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