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

首页报道

报道

副院长韩绪赴开化调研并看望挂职干部

作者:朱东高   编辑:赵雨岑   来源:宣传部    阅读:    发表时间:2021-02-06

作者:朱东高   编辑:赵雨岑   来源:宣传部    发表时间:2021-02-06

1月28日至30日,副院长韩绪一行赴开化就结对帮扶与战略合作开展实地调研,并看望挂职干部,开展走访慰问。开化县委常委吴有熠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韩绪一行实地考察了马金镇、长虹乡、音坑乡等开化富有乡村振兴特色的样板乡镇。韩绪重点走访了学校结对帮扶点齐溪镇仁宗坑村,详细了解村情村貌与产业发展情况,现场考察学校帮扶设计的“茶文化展示厅”工程,调研工程建设情况。韩绪还代表学校慰问仁宗坑村贫困户,并看望挂职干部朱东高。

校地双方就推进战略合作开展座谈。会上,韩绪从县域发展的核心要义、城市空间的文化营造、文旅产业的发展模式等方面做系统阐述,希望借助干部挂职、结对帮扶、战略合作等方式,进一步加强校地双方合作与协同创新,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出更多贡献。吴有熠感谢学校多年来对开化结对帮扶等各项工作的支持,对美院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充分肯定了挂职干部对当地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双方在转理念、抢高端、抓落实、深合作等方面深度融合,互利共赢,打造校地合作新样板。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教学单位负责人等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