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

首页报道

报道

民盟中国美术学院总支考察舟山新区文化建设

作者:孙颖   编辑:赵雨岑   来源:民盟中国美院总支    阅读:    发表时间:2021-11-26

作者:孙颖   编辑:赵雨岑   来源:民盟中国美院总支    发表时间:2021-11-26

为助推舟山海上花园城市建设和共同富裕示范区先行市建设,民盟中国美院总支受舟山市人才办邀请,于11月18至19日赴舟山新区文化考察。

舟山市人才办副主任陈杰辉、人才评荐服务中心副主任梁良接待并介绍舟山新城建设、文化交流项目、人才引流政策等情况,期望总支专家们在市校人才工作合作框架协议的基础上,为共同建设美丽新舟山献计献策。  

总支专家团一行赴普陀山观摩文物,调研考察佛教造像研究院筹备情况,并与相关人员进行座谈。专家团一行认真听取情况介绍,从专业角度给出了建设性意见,为当地文旅部门带来了文化建设和艺术创意的新思路,助力发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文旅建设中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