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

首页报道

报道

攻坚克难 强势推进 | 中国美术学院良渚校区一期二标段主体结顶百日攻坚战启动

作者:校园建设管理处   编辑:赵雨岑   来源:校园建设管理处    阅读:    发表时间:2022-03-10

作者:校园建设管理处   编辑:赵雨岑   来源:校园建设管理处    发表时间:2022-03-10

2022年3月8日,中国美术学院良渚校区一期二标段主体结顶百日攻坚战动员大会在建设项目部举行。大会由中国美术学院、浙江省建工集团、浙江明康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组织并主礼。

中国美术学院校园建设管理处葛加银在动员大会上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设计渊源和师生期望,表达了对前一阶段建设工作的充分肯定与后期建设工作的高期待,对承建方提出安全竣工、按期竣工、质量竣工等要求,献礼中国美术学院校庆。

浙江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第四分公司副总经理林雅亮在动员大会中宣布动员令,要求自即日起开展以主体结顶为目标的百日攻坚战,表示将调动集团力量支持项目建设的推进,期望项目部以高标准、高要求、高姿态来完成任务。项目经理顾俊代表全体项目成员表示,在项目推进的关键时刻,将充分做好各项施工准备,合理配置、科学组织,发挥浙江建工铁军精神,在知难而进的百日攻坚战中,牢记安全与质量,为信誉而战。

浙江明康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总监徐文发言表示,现场监理人员将积极回应校方号召,助力打好打赢攻坚战。在本次攻坚战中围绕工程建设目标,严格按照设计和规范要求,做好质量、进度、投资的控制,加强预控、痕迹、品质、安全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