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

首页报道

报道

常青当选为农工党浙江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

作者:孙颖   编辑:赵雨岑   来源:组织统战部(离退休工作处)    阅读:    发表时间:2022-05-27

作者:孙颖   编辑:赵雨岑   来源:组织统战部(离退休工作处)    发表时间:2022-05-27

5月25-26日,农工党浙江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杭州之江饭店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农工党中央主席陈竺代表农工党中央以视频方式致贺词。中共浙江省委常委、秘书长陈奕君应邀出席开幕式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熊建平,副省长卢山,省政协副主席周国辉等出席开幕式。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会主委郑继伟代表各民主党派省委会和省工商联祝贺大会召开。罗建红代表农工党浙江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我校农工党支部主委、    浙江油画院院长常青教授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农工党浙江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农工党浙江省第十三届委员会,选举产生浙江省出席农工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并审议通过有关决议。常青教授当选为农工党浙江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

农工党中国美院支部成立于1985 年1月,历届支部主委有竺志华、翁诞宪、吴小华、邓小鹏,现任支部主委常青,现有党员27人。农工党支部一直以来充分发挥专业优势,踊跃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在结对助学、捐画义拍、社会服务等方面,无私奉献,赢得了广泛的社会声誉。支部成员活跃在美术家协会、各个书画院,为我国的美术教育事业、艺术事业传播作出了较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