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

首页报道

报道

上城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吴莹子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计划财务处   编辑:赵雨岑   来源:计划财务处    阅读:    发表时间:2022-06-21

作者:计划财务处   编辑:赵雨岑   来源:计划财务处    发表时间:2022-06-21

6月17日上午,上城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吴莹子一行来校开展专题工作调研。中国美术学院副院长傅巧玲出席调研座谈会,计财处处长陈燕芹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座谈。

傅巧玲介绍了学校的学科发展、校园建设、人员配置等方面情况,并对上城区税务局一直以来对学校税务工作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校地合作共建,在推进上城区文化传播、打造独具文化韵味的国际化现代化共同富裕典范城区中贡献国美力量。

吴莹子介绍了上城区税收规模、税收产业并解读了2022年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她表示,希望美院继续发挥特色优势,将美学与商业结合,更大规模地带动上城区的经济发展。

双方对推进税收政策落地对接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高效完成我校年度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进行了探讨,以有效提高我校教职工个人所得税申报率。

会后,双方参观了中国美术学院校史馆及教学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