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

首页报道

报道

民进中国美院支部与民进省中医院支部举行友好共建活动 参观“宋韵今辉艺术特展”

作者:王侃   编辑:叶菲   来源:民进中国美院支部    阅读:    发表时间:2023-04-18

作者:王侃   编辑:叶菲   来源:民进中国美院支部    发表时间:2023-04-18

为了进一步推进基层组织建设,更好地凝聚支部力量,4月7日,“民进中国美院支部与民进省中医院支部友好共建结对活动”在我校南山校区举行。中国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正、民进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薛鸿翔、民进省委会组织部部长林晓燕、民进省委社会服务部部长吴海燕、民进省中医院支部主委谢小红、民进中国美院支部主委陈永怡等出席活动。

与会人员观看了在中国美院美术馆举办的“宋韵今辉艺术特展”,并在南山书屋召开支部工作交流座谈会。由民进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薛鸿翔向与会员们介绍了2022年浙江民进年度工作情况和2023年总体工作安排,组织部部长林晓燕为大家详细解读2022年12月新修订的《中国民主促进会章程》部分章节,民进中国美院支部主委陈永怡介绍了支部发展的新动态,民进省中医院支部主委谢小红对今年两个支部后续的共建活动提出了设想;会议还邀请到支部老会员黄泰来老师,与大家分享他当年的入会经历,追忆民进往事。座谈会在愉快和谐的气氛中结束。

图片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