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首页活动

活动

我校工会组织教职工开展“重阳毅行 艺苑寻踪”及金秋登山活动

作者:傅文彬   编辑:张玉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8-10-22

作者:傅文彬   编辑:张玉   来源:    发表时间:2018-10-22

  十月秋意浓,正是登高远行好时节。为丰富我校教职工业余文化体育生活,保持身心健康,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近日校工会策划和组织了教职工“重阳毅行 艺苑寻踪”及金秋登山活动。

  10月14日,参加活动的人员从南山校区出发,循着孤山、沙孟海旧居、林风眠故居、黄宾虹纪念馆、西泠印社、浙江美术馆、潘天寿纪念馆环湖线路,眺望西湖美景,重访国立艺专旧址,探寻美院先辈们的艺术思想,不忘初心,薪火传承。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傅巧玲参与了本次活动。

 

  10月20日,秋高气爽,近200名教职工参加了登山活动。大家相约而行,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欢歌笑语,沉浸在大自然的怀抱里,感受着运动带来的舒展和快乐,许多教职工携带小朋友们一起参与了登山活动,登至吴山山顶的江湖汇观亭,欣赏西湖美景。校党委委员、党院办主任徐国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外,校工会为本次“重阳毅行 艺苑寻踪”和金秋登山活动准备了颇具浓厚地方特色的重阳糕发放给大家。教职工们意犹未尽并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既交流了感情,又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对促进我校教职工登山健身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