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首页活动

活动

民盟美院总支赴五水共治典范前吴村等地开展学习调研活动

作者:严海晏   编辑:张玉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8-11-02

作者:严海晏   编辑:张玉   来源:    发表时间:2018-11-02

  10月27日,民盟中国美术学院总支组织盟员前往金华浦江开展“金秋寻艺,浦江新风貌”调研活动。浦江历代文风鼎盛,人才辈出,素有省"书画之乡"美誉。盟员们循着民盟前辈的足迹,寻访着浦江的流风余韵。

  盟员们首先参观了吴茀之纪念馆,纪念馆馆长向盟员们介绍吴茀之先生的作品和生平故事,那一张张的老照片中熟悉的面孔让盟员们倍感亲切。随后,盟员们参观了重建后的千年古书院——月泉书院、五水共治的典范前吴村以及反腐倡廉基地江南第一宅。盟员们在每一站的活动中,都深深地感受到浦江深厚的人文底蕴和良好的发展势头。

  通过这次学习,盟员们在感叹浦江人杰地灵的同时,也对浦江人民在新时代作出的成绩表示敬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