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

首页获奖

获奖

我院健美操队全国比赛载誉归来

作者:吕露铭   编辑:张同芳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6-09-26

作者:吕露铭   编辑:张同芳   来源:    发表时间:2016-09-26

  2016年9月25日,“青岛2016亚洲大众体操节”、“第五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总决赛”在与大海相邻的美丽青岛完美落幕。“亚洲大众体操节”是亚洲体操联合会每年举办的一次全民健身、全民参与的大众体操传统展示盛会。“2016年全国全民健身操舞总决赛”的举办,是一次向国际社会展示我国全民健身运动普及成果的有利时机。本次大赛共有8千多名优秀选手,涵盖了年龄跨度最大(5一70周岁)、展示比赛项目最多、参赛地域最广、参赛规模最大的全民健身赛事。

  运动员们以自己精彩的表现与积极的精神面貌充分响应了国家鼓励全民健身的号召。他们热情洋溢、激情四射的表演,使比赛更加精彩,在各方共同努力下,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大赛,我校共派出三支队伍(街舞队、啦啦操队与大众健美操队)参赛。经过五天四夜的激烈角逐,健美操队,啦啦操队,街舞队共取得了3项特等奖、2项一等奖的优异成绩,3位教练评为了年度优秀教练;中国美术学院获得最佳人气奖的荣誉。在我校及省内其它学校教练员、运动员的共同努力下,浙江赛区被评为了优秀赛区。

  最先出场的是我校大众健美操队,她们分别于9月21日上午与9月22日下午参加了“全国校园健身操皮筋操竞赛套路”、“全民健身操等级规定动作有氧舞蹈6级”两个项目的比赛,为学校迎来首站战功的她们肩上多了一份责任与压力。但她们在赛场上从容不迫、自信飞扬、动作有力、姿态优美,她们欢跃的身影成为赛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最后取得两个一等奖的好成绩。

  性感火热的啦啦操队于9月23日上午参加了“表演轻器械健身操”项目。她们是活力的代名词,音乐一响起,她们的精彩表现便high翻全场。她们的动作热情奔放而不失节奏与力度,引起一片片的掌声。第一次参加全国大赛的啦啦操新队员们顶住了压力,获得第一名,为自己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酷酷的校街舞队于9月23日下午、晚上分别参加“街舞自选动作”“街舞规定动作”两个项目的比赛。比赛一开始他们便以自己独特的骄傲与蓬勃的气场点燃全场。快速而流畅有力的舞蹈动作伴以重鼓、电音以及多种乐器交杂的舞曲,给人一种极富冲击力的视觉震撼,他们一次次掀起了街舞比赛全场的高潮,一举夺下两个全场最高分的优异成绩,为我校本次大赛的征程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