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

首页获奖

获奖

我院学生团队喜获中国青年互联网创业大赛银奖

作者:卓美红   编辑:张同芳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6-09-30

作者:卓美红   编辑:张同芳   来源:    发表时间:2016-09-30

  9月23日至24日,由共青团中央、中央网信办、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共青团浙江省委、浙江省网信办、杭州市人民政府、中国青少年新媒体协会承办的第三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互联网组全国赛暨2016“互联青春 创梦未来”中国青年互联网创业大赛决赛在杭州梦想小镇举行。团中央书记处书记汪鸿雁、浙江省副省长高兴夫出席总决赛暨颁奖仪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奖。我院影视与动画艺术学院毕业生王善扬、林才标、宋子裕等人的《wuhu动画人团队wuhu动画人空间——国内最大的动画人平台》项目荣获银奖。该团队还获得了第十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大赛实践赛全国赛铜奖、浙江省赛金奖和最具投资价值项目。

  中国青年互联网创业大赛是“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三类综合赛事之一。本届大赛自今年6月启动以来,共收到1.2万余个项目报名,涵盖全国所有省(区市)及台湾地区。经过全国赛初赛、复赛,共评选产生100件作品进入全国赛决赛。9月24日,大赛以秘密答辩、公开答辩形式进行晋级赛比拼,经过激烈角逐,大赛最终产生金奖10个、银奖20个、铜奖70个,在正式创业类金奖范围内产生冠军奖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