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

首页获奖

获奖

我院王幸婕等多名同学荣获2016年度浙江省“康恩贝自强奖学金”

作者:姚钿   编辑:张同芳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7-12-13

作者:姚钿   编辑:张同芳   来源:    发表时间:2017-12-13

  近日,由省教育厅、省残疾人联合会、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和康恩贝集团共同设立的浙江省“康恩贝自强奖学金”评审结果出炉,我院王幸婕、尤昌鑫、潘远铭等三名同学荣获特等奖;罗锡清、俞菲尔、张丽东等三名同学获一等奖;郭李彦如、涂海伟、朱佳莉、黄赛君等四名同学获二等奖;姜苏轩获三等奖;姚若渔、朱秀梅、张锦丹等获优秀奖。

  “康恩贝自强奖学金”是2007年起由省教育厅和省残疾人联合会为残疾大学生专设的奖项,分为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和自强成才奖。旨在激励残疾人大学生自强不息、超越自我、发奋学习,成为时代有为青年。

  这些获奖学生虽身残却志坚,从未向命运低头,他们以积极、乐观的态度直面挫折,展现了当代青年学生的良好风貌。他们都心怀感激之情,纷纷表示要更加积极勇敢地面对生活,继续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报答学校和社会对他们的关怀。

  我院自2007年以来,已有近50人次获得康恩贝自强奖学金的资助。这些获奖学生中亦有艺术人文学院陆蓓容曾获“浙江省最美青春感动校园人物”、中国画与书法艺术学院姚若渔获“全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称号,他们敢于面对、不断进取的人生态度和感恩励志的成长经历为在校大学生树立了榜样。锚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