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

首页获奖

获奖

我校大学生合唱团获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一等奖

作者:廖垣   编辑:张玉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8-11-02

作者:廖垣   编辑:张玉   来源:    发表时间:2018-11-02

  近日,由省教育厅、省文化厅、团省委、省财政厅、浙江广电集团共同主办的2018年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在宁波大学落下帷幕。本次大赛共有全省107所高校470件作品参赛。

  我校荣获本次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优秀组织奖”,学校大学生合唱团的混声合唱《南屏晚钟》、《城南送别》获得甲组一等奖,合唱团指导教师张艳获得省优秀指导教师。我校党委副书记胡钟华赴宁波出席高校美育工作集中调研活动并看望参加艺术节的师生。

  据悉,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每三年举办一届,是浙江省目前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艺术盛会。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艺术教育,积极鼓励大学生参加大学生艺术节,积极推进大学生艺术文化建设,进一步培养大学生艺术文化意识和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