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

首页获奖

获奖

我校在浙江省大学生健美操比赛暨第五届大学生操舞锦标赛中再显实力

作者:李静 图:吴昊 郑炎 陈凯文   编辑:张玉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8-12-05

作者:李静 图:吴昊 郑炎 陈凯文   编辑:张玉   来源:    发表时间:2018-12-05

  12月1日至3日,浙江省大学生健美操比赛暨第五届大学生操舞锦标赛在我校象山校区热烈开赛。本次大赛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体育局主办,中国美术学院、浙江国美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承办,浙江省学校体育协会(大学部)操舞分会、杭州胜羽体育策划有限公司协办。

 

 

     

  12月2日上午,与会领导嘉宾、裁判员与来自全省55所高校的124支参赛队伍1000余名运动员齐聚我校象山校区20号馆参加开幕式。我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傅巧玲,浙江省健美操协会副主席陈剑影,浙江省学校体育协会培训部部长胡振浩,浙江省学校体育协会外联开发部部长吴叶海,浙江省学校体育协会操舞分会副主席张杰等出席开幕式。

  在两天比赛中,各参赛队选手以饱满昂扬的热情,矫健曼妙的身姿,参加了竞技健美操、啦啦操、全民健身操、排舞、街舞和体育舞蹈等六个项目的精彩角逐,充分展现了健美操的力与美,啦啦操的青春活力,全民健身操的创新张扬,排舞的整齐划一,街舞的动感与帅气,体育舞蹈的激情与热辣。他们用音符跳出了生命的旋律,用梦想谱写了自由的篇章,在热烈、文明的氛围中顺利完成了本次比赛。

  本次大赛,我校街舞队、全民健身操队、啦啦操队参与了赛事的激烈竞争。经过努力,街舞队与全民健身操队成功拿下第一名,啦啦操队获得第二名,美院学子再次以他们的青春活力、健康体魄与优异成绩交出满意的考卷。通过大赛的举办,我校健美操项目及其运动员队伍的实力又一次得到了锻炼与提升,这是一次团结向上、自信圆满的大赛,也是一个校园体育文化展示的盛大舞台,充分诠释了我校学子健康活泼的美好形象及充满力与美的昂扬姿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