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

首页获奖

获奖

我校多项新闻作品获全国高校校报好新闻奖

作者:方舟   编辑:张玉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8-12-10

作者:方舟   编辑:张玉   来源:    发表时间:2018-12-10

  12月3日至4日,中国高校校报协会2018年年会暨第三届中国高校传媒发展高端论坛在福州举行。会议揭晓了2017年度高校校报好新闻奖评选结果,我校报送的新闻作品获得二等奖3项和三等奖2项。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年,也是中国高校校报协会成立25周年,“改革创新”“融合发展”成为大会关键词。中国高校校报协会理事长、清华大学校务委员会副主任韩景阳,教育部社科司出版处调研员、中国高校校报协会党建指导员田敬诚等嘉宾与870多名高校校报人相聚在闽江之滨,共同见证《永远的家园:与时代同行·中国高校校报协会成立25周年纪念文集》发布,聚焦并探讨“跨界创新——全媒体时代如何讲好校园故事”。

  开幕式上,与会领导为获得消息、通讯、言论、版面、新闻摄影和新媒体6类好新闻的获奖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我校获奖代表上台领取新闻摄影类奖项。

  我校报送作品《朱维明:握了一辈子刻刀的有心人》(作者:潘春艳 李敏 方舟)获得通讯类二等奖,《艺术治水抒写新篇章,美院学子为河工画像》(作者:申博)获新闻摄影类二等奖, 《“四通”人才培养目标的另一个维度》(作者:韩亮)获言论类二等奖,《纪念潘天寿诞辰120周年座谈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获消息类三等奖(作者:方舟),《〈中国美术学院报〉2017年第336期第1版》(编辑:方舟 廖垣)获版面类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