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

首页获奖

获奖

校操舞队第八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总决赛载誉而归

作者:体育部   编辑:赵雨岑   来源:体育部    阅读:    发表时间:2019-11-27

作者:体育部   编辑:赵雨岑   来源:体育部    发表时间:2019-11-27

 2019年11月17-25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及中国健美操协会主办的第八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总决赛于深圳市体育运动学校综合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共设10个组别,30个小项,有来自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的4600余人报名参赛,参赛运动员年龄跨度大,覆盖范围广,参赛队伍均为各省市分站赛各组别单项一等奖及以上获得者,赛场竞争十分激烈。

我校街舞队、大众健美操队在高手如林的对手中,经过高强度白热化的激烈比拼,在“2015hiphop规定套路”、“自编街舞”、“breaking齐舞”、有氧舞蹈6级操4个参赛单位多、难度系数高的项目中斩获4个特等奖,带队教练白俊伟、颜非非老师获得优秀教练员奖,中国美术学院获得最佳编排奖,这些优异成绩的获得既保证了获奖的含金量,又捍卫了美院操舞队的光荣队史,也充分展现了美院学子的优良品格,再一次为母校的体育事业争光添彩。

此次全国级别的竞赛之所以能取得如此佳绩,除了学校体育部张杰主任的鼎力支持、带队老师的安排指导外,还离不开操舞队成员们的刻苦训练和临场发挥,在9月份的浙江省分站赛荣获一等奖获得进击全国总决赛的宝贵资格前,街舞队厉兵秣马,“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全体队员放弃寒暑假时间投入训练,平日课余、中秋佳节乃至国庆长假,常能在体育馆里看到他们矫健的身影,操舞队能一路过关斩将进而在全国总决赛大放异彩,赢得满座欢呼好评,是对他们全身心付出的最好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