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

首页获奖

获奖

我校援疆教师殷凌云教授荣获新疆理工学院2019年“师德师风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作者:李燕   编辑:赵雨岑   来源:组织人事(统战)部    阅读:    发表时间:2019-12-25

作者:李燕   编辑:赵雨岑   来源:组织人事(统战)部    发表时间:2019-12-25

我校援疆教师殷凌云教授荣获新疆理工学院2019年“师德师风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艺术人文学院通识教学部外语教师殷凌云教授积极响应浙江省委关于教师援疆的号召,自2017年9月起,承担援疆任务,舍小家顾大家,克服困难,至今已有近2年3个月,为新疆理工学院(原新疆大学科学技术学院阿克苏校区)的发展辛勤付出,默默奉献。

殷凌云教授在新疆理工学院期间,承担英语教学工作,完成教学大纲、授课计划、教学计划等撰写,担任5位年轻教师的传帮带任务,指导毕业论文等。作为一名援疆教师,不远万里从浙江来到新疆阿克苏,期间,克服气候干燥、饮食不习惯、沙尘暴频发等困难和危险,时刻牢记教师使命,坚守立德树人、爱岗敬业的高尚师德,不忘教书育人初心,秉着求实创新的精神,不断突破自我,提升教学科研业务水平,为新疆理工学院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很好地展现了我校教师的风采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