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

首页获奖

获奖

我校多项新闻作品获浙江省高校校报好新闻奖

作者:方舟   编辑:赵雨岑   来源:宣传部    阅读:    发表时间:2019-12-27

作者:方舟   编辑:赵雨岑   来源:宣传部    发表时间:2019-12-27

12月19日,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高校校园传媒分会2019年年会在浙江海洋大学举行。会议揭晓了2018年度浙江高校校报好新闻奖评选结果,我校报送的新闻作品获得一等奖4项,二等奖3项和三等奖5项。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浙江省高校校园传媒分会的转型之年。浙江省高校校园传媒分会理事长、浙江工商大学党委副书记任志国等领导与100余名高校媒体人相聚在舟山,共同探讨“改革创新”“融合发展”的高校校园传媒发展之路,聚焦“跨界创新——全媒体时代如何讲好校园故事”。

开幕式上,与会领导为获得消息、通讯、言论、版面和新闻摄影5类好新闻的获奖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我校获奖代表上台领取奖项。

我校报送作品中,方舟的《中国美院8幅作品亮相国博展览 占比近1/3》获消息类一等奖,《我校团队完成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中央代表团赠礼设计》获消息类三等奖,《线上艺术史课程火爆的背后》获言论类一等奖,所编辑的《343期第26/27版》获版面类一等奖,《348期第6/7版》获版面类二等奖,《343期第48版》获版面类三等奖;王益的《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推进双一流大学建设》获言论类二等奖;胡心云的《美妙和声令人心灵透亮》获言论类三等奖;申博的《秋叶艺术节》获图片类一等奖;周红的《重访孤山 九秩梦寻》获图片类二等奖;廖垣的《运动会掠影》获图片类三等奖;学生蔡金伲的《周润发做客西湖论艺》获消息类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