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

首页获奖

获奖

我校卓旻教授获评浙江省“杰出知联之星”称号

作者:孙颖   编辑:赵雨岑   来源:组织人事(统战)部    阅读:    发表时间:2020-05-01

作者:孙颖   编辑:赵雨岑   来源:组织人事(统战)部    发表时间:2020-05-01

为进一步总结经验,褒扬先进,弘扬典型,推动“三服务“活动深入开展,根据省知联会《关于开展2019年“三服务”品牌项目及“知联之星”评选活动的通知》要求,近日,经各级知联会推荐,浙江省知联会秘书处初评筛选,省知联会会长会议复评终审,评选“宁波市知联会‘献礼献在岗位上’百队百项助力高质量发展行动”等15项活动为“三服务”品牌项目,陶春辉等10位同志为“杰出知联之星”,李越伦等67位同志为“知联之星”。我校建筑艺术学院院长助理、城市设计系主任、中国美术学院知联会会长卓旻被评为江省“杰出知联之星”称号。

卓旻,1974年5月出生,建筑艺术学院院长助理、城市设计系主任、中国美术学院知联会会长,浙江省高校中青年学科带头人培养对象。曾参与包括世博会和上海地铁建设在内的多项重大项目,为上海世博会主题馆之一的“城市足迹馆”和“世博会博览馆”的设计和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并获得表彰。其个人学术成果紧密围绕国家的新型城镇化建设,服务于城市和乡村的基层建设工作。其中完成专著《西方城市发展史》和《城市住区》,立项关于城市和乡村研究的省部级课题三项,相关论文二十多篇,不懈地为当下中国城市发展和乡村复兴做了扎实的基础理论研究。其创作作品着力体现基层的乡土材料和当代空间的结合,竹装置作品《天地云间》入选2019年全国第十三届美术作品展览,《裂变》获第六届全国环境艺术设计大展的最佳概念设计作品奖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