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

首页获奖

获奖

我校1个集体和4名个人在浙江省教育系统“三育人”岗位建功活动中受到表彰

作者:陆晓妹   编辑:赵雨岑   来源:工会    阅读:    发表时间:2020-09-18

作者:陆晓妹   编辑:赵雨岑   来源:工会    发表时间:2020-09-18

在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浙江省教育工会发文表彰2019-2020年度浙江省教育系统“三育人”岗位建功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我校设计艺术学院荣获“三育人”工作先进集体,中国画与书法艺术学院张捷、设计艺术学院陈正达、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丁剑锋3位教职工荣获“三育人”工作先进个人,绘画艺术学院何红舟在2020年浙江省“三育人”岗位建功竞赛中荣获一等奖。

近年来,全校广大教职工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广泛开展以教书育人、创新育人、管理服务育人为主要内容的“三育人”岗位建功活动,涌现出一大批无私奉献、关爱学生、潜心育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此次获得省教育工会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的先进事迹将激励广大教职工努力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讲台、筑梦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