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

首页会议

会议

民盟中国美术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召开换届大会

作者:孙颖   编辑:饶青芳   摄影:申博   来源:民盟中国美院总支    阅读:    发表时间:2021-09-29

作者:孙颖   编辑:饶青芳   来源:民盟中国美院总支    发表时间:2021-09-29

9月24日下午,民盟中国美术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召开换届大会。中国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正,民盟省委会秘书长、省直工委常务副主委何志芬,中国美术学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统战)部部长徐国强,民盟省委会副秘书长、调研部部长朱宏松,民盟省委会组织部三级调研员周文虎,九三学社中国美术学院支社主委赵爱民等出席会议。

 

 

刘正代表中国美术学院党委对民盟中国美术学院总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刘正副书记充分肯定了民盟中国美术学院总支部过去五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在学校建设发展中发挥的作用,指出民盟中国美术学院总支政治引领坚定有力,参政履职有声有色。他对新一届总支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凝聚政治共识;二是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民主监督的作用;三是加强总支自身建设,围绕学校十四五总体目标,服务学校中心大局。

 

孔令伟代表上一届民盟中国美术学院总支作工作报告,严海晏作财务收支情况报告。会议选举产生孔令伟、沈乐平、高世强、梁怡、赵明、严海晏、马奕、李雯组成的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经分工,孔令伟任主委,沈乐平、高世强、梁怡任副主委,赵明任组织委员,李雯任宣传委员,马奕任参政议政委员,严海晏任老龄委员。选举产生了梁怡、汪建军、王霖组成的南山校区支部委员会,梁怡任主委,汪建军任宣传委员,王霖任组织委员。选举产生了赵明、韩晖、何美婕组成的象山校区支部委员会,赵明任主委,韩晖任组织委员,何美婕任宣传委员。

民盟省委会秘书长何志芬代表民盟浙江省委向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向中国美术学院党委对民盟中国美术学院总支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新一届总支委员将党委的要求贯彻到盟务工作中去,将盟务工作做得更好。她对中国美术学院总支在民盟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以及自身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对新一届总支提出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秉承民盟的光荣传统,深化政治交接,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夯实共同思想基础,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助手、好同事。二是不断加强组织建设,在建盟日、五一口号发布日、建党日等重要时间节点开展组织生活,做好十佳支部创建活动,讲好潘天寿等盟员艺术家的故事,讲好民盟故事。三是发挥好专业优势,不断提升履职实效。围绕浙江省文化高地建设和精神富有文化先行省建设“出主意、想办法,做好事、做实事”;立足本职,为中国美术学院发展建言献策;找准定位,按照“四新”“三好”要求,为一流美术院校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孔令伟代表新一届委员会作表态发言。九三学社中国美术学院支社主委赵爱民代表学校兄弟党派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