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

首页会议

会议

九三学社中国美术学院支社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孙颖   编辑:吴敏瑄   来源:组织统战部    阅读:    发表时间:2023-12-18

作者:孙颖   编辑:吴敏瑄   来源:组织统战部    发表时间:2023-12-18

CAA02031

12月15日,九三学社中国美术学院支社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社省委组织部部长骆天,中国美术学院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部长徐国强,九三学社中国美院支社社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九三学社中国美院支社委员曾颖主持。

CAA01561

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部长徐国强

徐国强代表学校党委对九三支社委员会换届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对九三省委会长期以来给予我校九三学社支社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多年来,九三学社中国美院支社在九三省委会和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赵爱民主委的带领下,政治引领坚定有力,参政议政成效显著,社会服务有声有色,很好地发挥了参政党的作用。大家在立足以教学为本的同时,在科研、创作诸方面也取得了丰硕的成果。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落实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也恰逢学校95周年华诞。九三支社新一届委员会的成立,不仅是学校统战工作中的一件大事,也是九三学社组织建设和发展历程中的一件大事。徐国强希望支社新一届委员会以此为新起点,进一步加强支社的思想建设、政治建设和组织建设,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带领全体社员履行好党派职责,立足岗位,围绕学校十四五总体目标,服务学校发展。

赵爱民代表第三届九三学社中国美院支社作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产生赵爱民、曾颖、国启富、周菁组成的第四届支社委员会。经分工,赵爱民任主委,曾颖任副主委,国启富任组织委员兼监督委员,周菁任宣传委员兼社会服务委员。

CAA01847

九三学社委省组织部部长 骆天

骆天对九三学社中国美术学院支社过去五年中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他表示,九三学社作为一个政党,需要突出其政治属性,政治凝聚力越强,组织战斗力就越强。希望支社在今后工作中,继续朝着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方向努力,发挥好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的政治优势。要提高社员参政议政能力,发挥社员专业优势,进一步加强支社与其他基层组织之间的交流与联系,促进共同进步。

CAA01977

九三学社中国美院支社主委 赵爱民

CAA02224

 九三学社中国美院支社副主委 曾颖

会上,赵爱民、曾颖作为新一届的委员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CAA0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