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艺术学院纪委书记王慧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作者:王宇弘   编辑:童戈辛    摄影:王宇弘   来源:纪检监察室    阅读:     发表时间:2023-11-07

作者:王宇弘   编辑:童戈辛   来源:纪检监察室    发表时间:2023-11-07

11月7日上午,南京艺术学院纪委书记王慧一行来中国美术学院调研交流纪检监察工作,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方培新出席并主持交流座谈会。

方培新代表学校对王慧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发展情况及纪检监察工作特色亮点和取得的成效。他希望双方以此次座谈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积极探索推进高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思路、新办法,共同促进两校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学校纪检监察室就构建大监督体系、强化日常监督、深化廉洁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具体做法与经验作了介绍交流。与会双方还从政治监督、案件查办、校内巡察、智慧监督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王慧感谢中国美术学院的热情接待和工作分享。她表示,此次调研交流收获很大,为学校下一步纪检监察工作提供了很好的思路和参考,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工作交流,相互促进、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