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翔宇一行来校考察调研

作者:童丽娟   编辑:童戈辛    来源:纪检监察室(巡察办)    阅读:     发表时间:2023-11-23

作者:童丽娟   编辑:童戈辛   来源:纪检监察室(巡察办)    发表时间:2023-11-23

11月23日下午,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翔宇一行来中国美术学院调研考察,双方就纪检监察工作开展交流座谈。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方培新出席并主持交流座谈会。

方培新代表学校对李翔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中国美术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等情况以及学校纪检监察机构概况和主要工作。他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深入探索推进高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举措新路径,共同以奋进之姿推动新时代高校纪检监察工作取得更大治理效能。学校纪检监察室就推进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机制改革、协助校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构建大监督体系、强化重点领域日常监督、深化廉洁文化建设等方面作了进一步的交流介绍,重点宣传了“良渚杯”首届全国大学生廉洁文化艺术大赛。

李翔宇感谢中国美术学院的热情接待,也详细介绍了西安美术学院纪检监察工作基本情况。他表示,中国美术学院建设发展成绩斐然,纪检监察工作的一些经验和做法也为兄弟院校提供了有益借鉴和参考。他希望,双方日后能持续开展交流探讨,共谋高校纪检监察事业的新发展。

会后,方培新陪同李翔宇一行参观了南山美术馆、校史馆、民艺博物馆及中国画学院、书法学院、雕塑与公共艺术学院、动画与游戏学院等,并与相关学院进行了工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