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首页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我院1项课题获得2018年度浙江省基础公益研究项目立项

作者:王佳阳   编辑:张同芳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7-11-24

作者:王佳阳   编辑:张同芳   来源:    发表时间:2017-11-24

  根据《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关于下达2018年度浙江省基础公益研究项目计划的通知》(浙科发基〔2017〕185号),我院宋建文老师主持的《大数据环境下老年人远程应急预警服务系统》项目获得省公益技术应用社会发展项目立项。

  根据《关于印发深化省级财政科技计划(专项、基金)管理改革方案的通知》(浙科发计〔2016〕144号),从2018年开始,省里对省自然科学基金和省公益技术研究计划进行整合,实施省基础公益研究计划,进一步统筹科技资源,支持基础研究和公益技术研究。因此目前浙江省基础公益研究计划下设自然科学基金和公益技术研究两个二级计划,其中:自然科学基金主要资助自然科学、工程科学和管理科学等领域中的基础研究、应用基础研究以及战略性前沿技术研究;公益技术研究主要支持公共性、非营利性、具有明确应用方向与前景的技术开发及成果的推广应用。